尖叫毛毛虫

普通烂梗人

酒味魔女

#含我xp产物,酒瓶play,混乱感情线

*含少量雷利,贝克曼和大量香克斯

(全文看置顶

 

 ***

你第一次遇见这个红发小鬼还是在奥罗·杰克逊号上。罗杰的黄金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你总能在里面找到大大咧咧躺在甲板上,不加掩饰的珍宝。它红色的船帆正像是你当时和帅气强大的金发船副坠入爱河不顾他人的玫瑰色心情——如若不是你小男友的强压,他人和你调情的场景也不会只存在于大多数船员的幻想里。

 

他的金发就像是你的海贼旗,你不可抑制地沉醉在他那头璀璨的头发在对敌、对友,对你时的发光样。

 

哦,天知道那有福气的家伙是怎么受得住她看人那情样……在你注视下脸红的新人往往会从他人对雷利扭曲的面孔里看出这句抱怨。“要是有天雷利先生先走一步的话,你要不要跟……”

在这种司空见惯的对话下,你多数是笑笑不回答。大部份会早早地败下阵来,连话也说不全就被起哄,跑走。

 

但总会有格外引人注目的宝贝,比如说香克斯的红发。

你喜欢和他聊天时,他眼里的光芒:男人想要征服世界的时候总是闪闪发光的。换句话说,有哪位魔女会讨厌亮晶晶的东西呢?更加具体的例子,有他受伤止不住流血的样子,还有他在酒库里和你表白的样子。

“小鬼还是再长大点……”你是这么回答他的。答应保密后转头就告诉了你的小男友,金发船副被小鬼死不改口气笑的模样也是极赏心悦目的——你往往会怂恿不怕死的罗杰去做弄雷利,总是会成功的。

 


 ***

黄金号上最大的珍宝消失的那天,大航海时代开启了。雷利的光不再闪耀了。

 

 

时间对不老不死的魔女来说,总是像无用的橡皮屑一样,令人在意不起来。直到它慢慢磨掉珠宝的闪光点,你才会叹口气离开。

 

 

 ***

阳光明媚的时候,你会坐着魔法扫帚离开自己偏僻的小岛,宽大的帽檐会为你遮挡刺眼的光。你享受着自己的生活。

一切都是自己悠闲生活的一部分。扫帚无端被战斗波及开始冒烟下坠应该也算,你想。

晃晃悠悠地飘到船甲板上,你向船员喊话想着能得到补偿,但并不抱希望。这些卑鄙的家伙最爱的是他们的烈酒,想让他们和人分享,只有点上火扔出去的时候。骷髅眼上有三道痕的海贼旗在这涛涛大海上又哪会有什么不同。

 

兴许是有些不同的。在慢条斯理掏出魔法棒施咒时,你被一道低沉的声音打断了,回头看去。这回你认为,灰发在阳光下的样子也别有一番风情。

 

“抱歉,东西我们会负责修好的”,他点着烟低头,阴影滞留在他眉弓骨下,“但是需要时间,我们的船员没见过这样的飞行器具。”

 

“那就麻烦您几天了。”你欣然接受。

 

“你还真是一点没变啊!”是香克斯,你几乎难以辨认出他的脸。大海总是会改变人,比如不同于青年时期的肤色,亦或是脸上的胡茬。

 

“你也一样……”但是大海总是比不过时间这头猛兽。被打捞上岸的珠宝依旧令人神往。

 

“被你说这句话总觉得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他挠挠头凑到你们中间,嬉皮笑脸地为之前的事道歉。

 

风平浪静的海面使他船副的烟停留许久,骷髅头印花的船帆也被收起。

 

 

你对香克斯的印象一直是极好的,对大海充满幻想的男孩提出的要求,你从不忍心拒绝。

但是这并不会包括把你的尖顶帽当酒杯和人碰杯。你好笑地看着它醉醺醺地放大话——你平时不曾见到自己这害羞的小部件这么活跃过。

 

理所当然,罪魁祸首被你下了特地为了对付常发酒疯的地精朋友而制作的禁酒咒。维持一周的禁酒咒。

 

整整一周,香克斯没喝进一滴酒。可想而知这对雷德号船员来说是多么的棘手,他们在看热闹的同时又疲于香克斯无时无刻不在向你撒娇的怂包样子。

 

“好姐姐,魔女姐姐,把咒解开吧~”即使在大半夜,他也会趴在你门口小声地哀求。你觉得闪亮亮的宝物掩在薄纱下也是有着别具一格的美。

 

但贝克曼显然不想欣赏自己船长的美,他踢开黏在门口不走的香克斯,进来通知你魔法扫帚的修理进度。批文件时,他总是满身的烟味,想来今天他也是看不下那些东西来找你了。

“多亏你,我们的修理工进步很大。”

 

他在你房间照常闲聊一会儿就打算离开,你也一如几天前送他到门口。今晚,贝克曼停在门口,侧身转头看向门里的你。房间里的灯驱散了他眉骨下的阴影,你得以看清他眉眼里浅存的笑。

这可真是难得一见啊。你这么想着,走上前扶着门框吻了上去。

这是香克斯禁酒的第四天晚上。

 

 

在禁酒咒的最后两晚,香克斯甚至寸步不离,牢牢地守在你的门口。在苦苦哀求中间还夹杂着几句气急败坏的跳脚话。

“老不死魔女怎么这么坏啊,本乡居然还不想理我啊啊啊啊啊……”

你饶有兴趣地躺在床上听,他在这种时候还会在门外和你描述自己之前的奇妙冒险。

 

 

在禁酒咒的最后一天,你受邀参加上层名流的宴会。隆重打扮一番,你推开门,不出意外地发现了已然是干尸样的香克斯。即使你挥动法棒解开咒语,他也依然巍然不动。

 

真是见了鬼了,你不曾记得禁酒咒还有这层效果。转身回房间翻出那位矮人朋友送的酒,打开。矮人在酿酒上的技术有别于普通酿酒师,至少对于七天滴酒未进的香克斯来说是灵丹妙药。

 

他像苍蝇一样讨好地黏在你身边,求着你赏他点酒喝。

 

“香克斯,你这样我没法做事的。”你拂开颈边的短红发,抬高手臂躲开腰间伸出来捞酒瓶子的手。“我的礼服要被弄皱了,你先去洗澡……”

 

 

在他屁颠屁颠滚进浴室洗澡哼歌的间隙,你在全身镜前带上钻石腿链与长筒手套,黑色高开叉修身礼裙还是得带点晃人眼球的饰品。

 

你当然能感觉到那个红发小鬼幼稚地故意不讲话从浴室里悄咪咪地出来,从背后靠近。还在滴水的头就这样贴在你脸上。“喏,都按照魔女姐姐大人的吩咐洗干净了……”

 

“原来对我这么尊敬的呀,”他的称呼方式让你忍俊不禁,“真是油嘴滑舌的臭小鬼。”

 

放酒的桌子离你们并不远,香克斯甚至不需要离开你的身体,手往后一捞就能拿到。红色的酒液顺着他好看的脖颈线条滑进你的胸//////间。

 

“当上四皇了还不长记性,禁酒一周也不见得你得到什么教训啊。 ”香克斯显然听不进你讲话,还在仰头灌着酒,另一只手就顺着腰线向上,隔着礼服揉捏你的乳/////////肉。海贼果真是没个正形的,你无法再清楚了。

 

他的左手是你治好的,一只手臂对能够起死回生的魔女来说算不上什么。就当给小辈的见面礼,你当时是这么说的。周围路过的船员都止不住地嘲笑着香克斯当时的那副囧样。

 

 

“好了,我要出发了……唔。”

他是真真听够了你的教训,把最后一口酒含在嘴里就堵上你不断吐出令他感到不愉快的红唇。隔着一层浴巾的炽热紧紧贴在你的臀缝。

 


 

 

 

 

 


 ————————————————————


忙但是速写一点有的没得,写车但是只能写一、、不管怎样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