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毛毛虫

普通烂梗人

装模作样的恶劣学姐居然有性瘾4


现代日高校园pa,all向

#完全年龄混乱



即使预料到今天的脱节程度,也难以如此频繁地应对那些一直往你面前凑笨蛋:库赞、罗、讨厌的自来熟小鬼,甚至包括你心心念念的香克斯叔叔。

多亏早上你一直在电话里推脱那位卷卷眉不厌其烦的提议,你才不至于露馅儿。借口当然是伤员应该多休息,但这完全没办法抵挡那群人……



手上还拿着未挂断的山治来电,就得拖着自己受伤的腿去开门。


叩叩叩,叮——


急促不间断的敲门声,加上听到自己脚步的声音后才象征性按门铃的方式——这种绝对是香克斯叔叔。他们每个人的特点太过鲜明而很少重复,以至于你完全可以依靠如何一点特征来认出他们,并且从未犯过错。

对外面的来客心里有底了之后,你拖沓的毛病见缝插针地出现。


“来了——”在电话里敷衍山治的同时,把原本就解开一个扣子的睡衣领再次往外扯扯,第二颗纽扣处便往扣眼里缩进一半。玄关处再翻出气垫梳梳两下头发,门这才被你打开。


兴许是大早上被电话吵醒的怨气还停留在你脸上,香克斯在说早安前就伸手扯扯你的脸颊。

“怎么,昨天没睡好么。”

“有点吧。”你兴致不高地回答他,一想到要应付那群完全不听人讲话的混蛋就打心底觉得累。“本乡叔叔今天不来嘛?”


“啊,啊嗯,他说今天超级——忙,抽不出空来,没办法陪你。”你完全懒得看他说谎时不自然的样子,低下头捏捏衣角当作没看到。

“他说过几天要来给你赔罪哈哈哈哈,啊哈哈……你脚站这么久肯定痛了,我们进去吧哈哈。”他站在门口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你少有的低气压的样子像是干了坏事的红毛狗,傻得不行。


“噗、哈哈……”在他笨手笨脚扶你进去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香克斯好笨……!”

“诶~居然仗着自己受伤来欺负我!好恶毒!”他把你放在沙发上时还有时间控诉自己的不满。“我可是还给你带了慰问水果的!当然还有本乡开的药……我带来的也算是我开的!”



等他从你的小厨房洗碗水果出来自然又是一顿碎碎念。

你是受不了他这副又是邀功又是哀怨的样子,翘起受伤的脚就往香克斯腿上踹。你完全低估了他显眼包的特质——为了躲开你的攻击,他笨拙地左脚绊右脚摔在地板上。


“香克斯!你……”这段话在看到他从地板上一点一点挪到沙发边,慢镜头般捂着脸抬头看你时戛然而止。


“呜呜,大小姐不要责备下人惹~~”他甚至娇羞地无视你的抗拒,把你的腿抬到他的肩颈处。摆出一副被你这位恶毒女配打压的清纯小白莲模样。“我接下来一定会好好服侍您的呢~~”



好恶心,没人想搭理这幅鬼畜样子的大叔吧……即使你知道他在试图逗你开心,嘴角抽抽,想收回被抓住的腿。索性他顾着你的伤,没太用力。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你和趴在你腿旁的香克斯一起望向门。头歪向一边,你不曾记得自己有把钥匙寄放在谁那。

不过等到那颗花椰菜头从门缝里带着音效钻出来又慢吞吞缩回去时,就没有丝毫的疑惑了。库赞老师还真这么干了啊……


“啊啦啦,不好意思,找错人了。两位有见过我绝对不会干这种事,并且要泡咖啡犒劳我的可爱学生吗——”你当然能想象到他特地隔着门提高音量中伤你的鬼样子。


“再不进来就没有咖啡……”结实地踢一脚香克斯示意他起来,你无可奈何地出声把坚持在门外等着的库赞老师叫进来。“我没有……是香克斯叔叔来照顾我不小心摔倒了。”



“照顾不好自己可不要再麻烦别人了~”他这么说着,挤开站起来的香克斯挨着你坐下。


“你怎么来了?”你再一次忽视香克斯的委屈脸,向一倒在沙发上就拉下眼罩的人发问。


“啊啦啦——我不来,可就不能制止某位同学被他人强迫了哦……”库赞摸出钥匙串在你面前晃荡两下,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声音后又收了回去。“真是恐怖,随便进别人家可不好。钥匙可是你给我的。”


“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有给过你……”你理所当然地翻个白眼,推搡他一下。“我现在可是伤员,你小心点。”


你当然没给过任何人钥匙。即使是出去旅游让罗来照顾你家那几盆植物那会儿,也只是把钥匙借出去,过几天就拿回来。倒不如说这才是正常人会做的事。


至于库赞的那把,你想起来之前在他的课上实在无聊,右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伸到课桌旁摇钥匙。

下课逃到他办公室躲自习课时,就被这个花椰菜以上课玩钥匙分心没收走。不过没几天他就受不了你无视他的样子,在钥匙圈上套了个小企鹅吊坠便还给你了。

你还记得他当时咬牙切齿地挽尊,说要复制钥匙当战利品。没想到是真的……


“啊哈哈哈怎么有客人要来也不和我讲一下,”被冷落的另一个人开始出来找存在感了,拿起茶几上的水果喂到你嘴里。“这都没准备吃的,饿到客人可不好啊。”


看他们针锋相对的样,就知道这两个人绝对没有起身的意思,你窝在他们中间,等一口一口吃完盘里切好的梨才站起来去厨房泡咖啡。


等你一出厨房,就看到两尊大佛:一位把脚架在茶几上补觉;一位岔开个腿吃着你的糖,见你过来便抬头冲你笑笑。

“真是辛苦你们两个来这里了呢。”你绕过茶几,放好咖啡。走到明显在装睡的男人身旁,扯下眼罩放在旁边,“库赞老师,到点喝咖啡了哦,我的茶几还要放东西真是难为您了。”


你察觉到他的身体明显一僵,旁边香克斯叔叔还故作镇定地端起咖啡掩盖自己上扬的嘴角。


该死,被这个没正形的混蛋阴了。库赞懊恼地拿桌上的眼罩,想着红发那家伙刚刚鬼鬼祟祟擦茶几卖乖样果然不是什么好兆头。


“啊啦啦,你带这个眼罩挺好看的。”他这时候也不忘占便宜,就着你的手喝口咖啡后,将他的眼罩套在你头上。


你没多大反应,站在茶几旁看着他们,看似不经意地提起,“说起来,今天可还没到周末。库赞老师这么闲嘛?香克斯叔叔也没有别的事要做了么?”



完蛋,把人搞生气了,要赶我走了。

沙发上的两个大男人不自在地挪挪腿又或是挠挠头。


等他们支支吾吾地解释半天,你也露出得逞的笑容。“既然两位都没什么事,那就留在这帮我试一下指甲油颜色吧~”


“啊,突然想起来明天贝克曼让我去见客户哈哈哈。那这项殊荣就让给这位先生吧!”

“啊啦啦不劳费心了,明天还要开会。但是我可以帮你涂……”


“两位贵人的安排还真是紧凑呢,要不还是就早早回去准备明天的事项吧。”你等着间隙,已经将房间里原本打算在养伤时打发时间的指甲油拿了出来。


“刚刚贝克曼说本乡替我去哈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涂指甲而已。”


“我……”

“相信这位也不会觉得麻烦吧,不然惹……”

“好了好了。”真是两个男人一台戏。你打开一瓶,扯过香克斯的手开始上底油。“我绝不会偏爱一个人的,大家都有份呢。”


是前几天和一起走的同学聊到的,说到底,你还没有尝试过涂这玩意儿。觉着有趣的同时想着先试试颜色也好,就买了一套回来。不过里面大部分颜色你是不打算自己了,反正留着也没用处,不如浪费在他们身上好了。你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甚至买了美甲灯。


“香克斯叔叔,我说你的指甲已经涂好了哦,一直盯着看的话,我也会害羞的。”

“睫毛好长……啊!花椰菜头!”

是身后库赞打着哈切,伸出手推开了挡在你面前头,并遮住了香克斯的视线。“看看我的指甲干没干。”


“库赞的指甲蹭花了要重新再上一遍色哦。”

“啊啦啦,这样子也有原创性的美。”


涂这个并不难,你很快就掌握了诀窍。只要将刷子在瓶口蹭掉多余的,那么涂出来的指甲就会变得饱满而色彩均匀。


至少香克斯叔叔的黑粉指甲看起来也很前卫大胆,你是这么安慰库赞的。因为他的是荧光蓝。


轮流躺在他们俩怀里,看着他们苦哈哈地翘起兰花指喝咖啡,你觉得小茶几被玷污的伤痛也得到了治愈。连午饭也是窝在沙发上解决掉的。


休息一会你就把两人扫地出门,午睡真的不能缺少呢,特别是下午还要应付一个超级棘手的人。





————————————————————


复活登场😎

评论(2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